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NBA证实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09:38:55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央视新闻,NBA有关方面向记者证实,火箭总经理莫雷辞职。拉斐尔·斯通将升职为新任总经理。

北京时间10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辞职。

据ESPN报道,在季后赛火箭1-4不敌湖人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向球队老板费蒂尔塔提出了辞职,双方在不公开的情况下完成了这个过程。

据悉,火箭计划将目前的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拉斐尔·斯通升职为新任总经理。

目前,莫雷本人已发表声明证实了辞职的消息,称他的辞职决定从11月1日起生效。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话称,在NBA本赛季西部半决赛火箭队被淘汰之后,莫雷就已与球队老板蒂尔曼·菲尔蒂塔达成辞职协议。

此外,消息人士称莫雷不排除未来重返NBA的可能性,但从目前看,他大概率会去探索可能让他感兴趣的职业领域。

报道称,莫雷将暂时在球队内担任顾问角色,以协助火箭队找到主教练的合适人选。消息人士称,火箭队拟提拔篮球运营副总裁拉斐尔·斯通为新总经理,预计他将成为第10位拥有NBA球队总经理头衔的黑人高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网)

(封面图来自: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