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山航B: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5.10亿元-18.4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8:14:45

每经AI快讯,山航B(SZ 200152,收盘价:6.33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10亿元~18.4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约6.94亿元,由盈转亏。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40亿元~4亿元,上年同期盈利约7.21亿元,由盈转亏。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航空需求锐减。公司在此特殊时期,积极采取统筹协调、科学调整运力,持续成本压降等多项措施,努力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第三季度,一方面受乌鲁木齐疫情影响,公司乌鲁木齐基地三季度进出港航班大幅削减;另一方面公司航线占比较高的旅游航线受疫情影响尤其严重,在传统旅游旺季出现量价齐跌;公司前三季度效益指标同比出现大幅下滑。

2020年半年报显示,山航B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运输服务、其他行业、物流货运服务、酒店餐饮服务、培训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58%、6.82%、0.29%、0.26%、0.05%。

山航B的董事长是孙秀江,男,58岁,山东经济学院经济学学士,高级经济师。 山航B的总经理是苗留斌,男,49岁,解放军空军第七飞行学院飞行专业,中国民航大学工程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山航B(SZ200152,收盘价:6.33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10亿元~18.4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约6.94亿元,由盈转亏。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40亿元~4亿元,上年同期盈利约7.21亿元,由盈转亏。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航空需求锐减。公司在此特殊时期,积极采取统筹协调、科学调整运力,持续成本压降等多项措施,努力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第三季度,一方面受乌鲁木齐疫情影响,公司乌鲁木齐基地三季度进出港航班大幅削减;另一方面公司航线占比较高的旅游航线受疫情影响尤其严重,在传统旅游旺季出现量价齐跌;公司前三季度效益指标同比出现大幅下滑。 2020年半年报显示,山航B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运输服务、其他行业、物流货运服务、酒店餐饮服务、培训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58%、6.82%、0.29%、0.26%、0.05%。 山航B的董事长是孙秀江,男,58岁,山东经济学院经济学学士,高级经济师。山航B的总经理是苗留斌,男,49岁,解放军空军第七飞行学院飞行专业,中国民航大学工程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