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皖通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可能对赛英科技失去控制的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15:28:07

每经AI快讯,2020年10月13日,深交所向皖通科技(SZ 002331,收盘价:10.6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10月9日,你公司公告称,你公司可能对全资子公司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失去控制,你公司董事、赛英科技总经理易增辉对相关议案投反对票。”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赛英科技财务数据的上报及查阅情况、技术管理团队经营情况、资产管理情况及截至目前赛英科技盈利情况等因素,详细分析说明你公司认为无法对赛英科技的重大经营决策、人事、资产等实施有效控制的具体原因,相关标准及事实认定理由是否充分、合理,并结合你公司及赛英科技《公司章程》具体说明对子公司的人事任免决策及履行程序是否合规,是否有利于保障公司及子公司经营稳定。”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0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皖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高速公路、城市智能交通、港口航运、军工电子、智能安防、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76%、7.86%、6.09%、3.5%、2.49%、2.3%。

皖通科技的董事长是李臻,男,3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工商管理硕士。 皖通科技的总经理是廖凯,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十四五”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关键期,我国应构建“以内促外”新竞争力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