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诺贝尔经济学奖公布,两位美国经济学家获奖;北京:严格控制每日入境进京航班旅客规模在500人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8:00:1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2020诺贝尔经济学奖正式公布,两位美国经济学家获奖

据环球时报,2020诺贝尔经济学奖刚刚公布!据诺贝尔奖官方网站消息,诺贝尔经济学奖于北京时间10月12日17时许正式揭晓,由两位来自美国的经济学家Paul R. Milgrom 和 Robert B获得,获奖理由为“对拍卖理论的改进和发明了新拍卖形式”。

2丨游戏白马股跌停,三七互娱回应称“基本面正常”

据中国经营报12日消息,传闻称三七互娱三季报买量成本上升,导致业绩出现增收不增利,三七互娱回应称“这只是一种猜测而已,基本面正常”。

3丨国金证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每经AI10月12日讯,国联证券公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明日复牌。

4丨北京:严格控制每日入境进京航班旅客规模在500人左右

据北京日报,从12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北京严格控制每日入境进京旅客规模在500人左右。自9月3日起逐步恢复部分国际客运航班直航北京以来,首都机场口岸已入境直航北京国际客运航班46架次,旅客6870名,共发现输入2例确诊病例。

5丨外交部回应防弹少年团言论

据央视新闻消息,日前,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会永远铭记两国(意指韩美)共同经历的苦难历史。这样的表述令很多中国网友和粉丝不满。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我注意到了有关报道,也注意到了中国网民对此事反应。我想说的是,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爱和平、促进友好,应该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值得我们共同努力。

6丨外交部:在钓鱼岛海域开展巡航执法是中方的固有权利

据央视新闻,10月12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11日两艘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领海内对日本渔船执法一事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在钓鱼岛海域开展巡航执法,是中方的固有权利,日方对此应予以切实尊重。

7丨陕西6头奶牛布病检测呈阳性,目前已隔离

陕西都市快报10月12日消息,记者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双王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近日街道办发布通知,槐衙社区3家共6头奶牛布病检测呈阳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重大动物疫病应急条例》对其奶牛进行隔离处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