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伊朗两位副总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1 20:09:13

每经编辑 王鑫

央视新闻10月11日消息,据伊朗多家媒体当地时间11日报道,伊朗副总统兼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阿里·阿克巴尔·萨利希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表示,目前萨利希本人健康状况良好,正在遵循医嘱居家隔离治疗。

萨利希。图片来源:伊朗当地媒体

当地时间10日,伊朗副总统兼计划与预算组织主席诺巴赫特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出现了一些新冠肺炎症状,随后去医院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隔离观察,身体整体状况良好。

伊朗副总统兼计划与预算组织主席诺巴赫特

根据伊朗卫生部当地时间11日最新消息,过去24小时,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22例,新增死亡251例。

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中午,伊朗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00075例,其中406389例康复,28544例死亡,4482例重症。截至当地时间11日,伊朗共进行了4312514次核酸检测。

除伊朗外,新华社10日报道,中东地区多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摩洛哥、伊拉克等国9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均有数千例,黎巴嫩累计确诊病例数超5万例。

新华社11日报道称,中东地区新冠疫情持续蔓延,随着气温下降,防疫形势愈发严峻。当地卫生专家提醒,应做好防疫措施,严防暴发大规模感染。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