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奖励1000万!三星堆博物馆向全球征集新馆设计方案

2020-10-11 07:29:23

据央视新闻,为推进三星堆国家文物保护示范区建设,充分展示三星堆古蜀文明在中国和世界文明发展史中的地位,加快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步伐,积极打造世界古文明研究和文化旅游高地,10月10日起,三星堆博物馆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三星堆古蜀文化遗址博物馆及附属设施工程(三星堆博物馆新馆和游客中心项目)建筑概念设计方案。为了最大限度征集方案,活动面向个人及个人组合等独立设计师提供征集竞赛平台,设置网络海选模式。本次征集对参与的设计机构或个人给予合理经济补偿,以提高设计机构或个人的积极性。本次征集活动补偿奖励累计达1000万元。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