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出现学生感染性腹泻校方通报:认定为诺如病毒

2020-10-08 22:14:39

据山西财经大学微博8日晚间消息,10月7日,我校校医院在接诊中出现学生感染性腹泻情况,经疾控部门取样检测,认定为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同时,经太原市卫生监督部门检测,未发现患者有同一食物来源,饮水无问题。

学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将有症状的学生全部集中到校医院进行集中治疗,对发病集中的一个公寓楼层进行重点观察,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及时进行消毒处理,在学生中及时开展消化道疾病防控和健康教育,并采取相关措施对患病学生上课问题进行了妥善处理。

经过治疗,患病学生症状减缓,部分患病学生症状已经消失。

我们将密切关注学生发病情况,如有新发病例,将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确保学生平安健康。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