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初步查明!天门“致6死1伤”爆炸事故系静电引燃危险物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8 18:01:25

每经编辑 王鑫

据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10月8日消息,2020年9月28日14点07分左右,天门楚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1人受轻伤。

按照省领导批示,省应急管理厅、省总工会、省公安厅、省经信厅迅速组成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9月29日下午,事故调查组进驻天门市,察看了事故现场,召开了事故调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事故调查组利用国庆中秋长假组织专家和调查人员紧锣密鼓开展工作,通过查勘事故现场、收集相关物证、分析事故过程,组织试验鉴定、问询相关人员初步查明发生爆炸的直接原因是在进行压滤试验时,静电引燃危险物料分解爆炸,导致事故的发生。事故企业及相关单位责任人正在配合调查,追责问责工作随后展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