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纽约时报》刊文:中国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英国日增新冠病例数大增,政府说是“技术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6 12:56:5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纽约时报》刊文:中国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

据央视新闻,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十一”黄金周提振遭受重创的旅游业》的报道。报道指出,中国“十一”黄金周的迹象表明,中国已经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纽约时报》这篇报道称,当人们挤进火车,涌入古老的庙宇,以及做其他许多国家人民仍然只能梦想的一切事情的时候,这是目前表明中国从疫情中复苏最清晰的信号。

报道称,长城景区已经部署了更多的安保人员,以应对游客数量的激增;在武汉,黄鹤楼受到游客喜爱,位列主要旅行社的“国家最热门风景区”之首,初步迹象证实中国已经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中国官方旅游研究机构预测,在为期八天的假期期间,中国国内旅游将达5.5亿人次。此外,中国日益增加的出境游客,因受疫情影响今年选择留在国内。 报道称,全球咨询公司德勤亚太地区消费产品和零售团队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经验表明,一旦疫情得到控制,消费会很快反弹。

2丨英国日增新冠病例数大增,政府说是“技术问题”

据新华社,英国最近3天报告的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均超过万例,明显高于此前数据。有关政府机构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因为出现了“技术问题”,新公布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增加了此前被遗漏的病例数据。

3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1万例 累计确诊逾668万例

据印度卫生部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668508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1267例;新增死亡病例884例,累计死亡103569例。

4丨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比什凯克大规模抗议活动造成1人死亡,590人受伤

据环球网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称,首都比什凯克举行的大规模抗议活动造成1人死亡,590人受伤,其中有13人伤势严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