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吉林松原重大交通事故后续:轻型普通货车上16人全部死亡,多为去收玉米的农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5 17:33:4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新华视点,10月4日5时40分许,吉林省扶余市(隶属于松原市,县级)514省道39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此次事故造成18人死亡、1人受伤。其中,轻型普通货车上16人全部死亡,经松原市相关部门证实,死者多为去收玉米的农民

经调查,事发时一辆小型普通货车在514省道上由西向东行驶,撞至前方同向行驶农用四轮拖拉机尾部,又行驶至对向车道,与对面行驶的轻型普通货车相撞。小型普通货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2人死亡四轮拖拉机驾驶员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吉林省立即开展以道路交通为重点的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严查非法驾驶、农用车非法载人等各类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另据吉林扶余市公安局4日晚间通报,经初步勘查发现,该起事故当场6人死亡;肇事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经拆解后又发现2人死亡;因伤送往医院有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农用四轮拖拉机驾驶员1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视点、扶余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