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本高田气囊缺陷已在美致17人死亡

2020-10-04 23:29:33

央视财经消息,据美国福克斯网站报道,日本本田汽车3日表示,此前在美国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致死事件与高田气囊缺陷有关,至此仅在美国就已有17人因高田气囊缺陷而死亡。本田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进行联合调查后表示,8月20日,一辆本田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该车司机死亡,而致人死亡原因与车上装配的高田气囊缺陷有关。报道称,高田气囊打开后可能会爆裂出金属碎片,对司机和乘客生命安全造成威胁。据了解,这一缺陷已在全球造成至少26人死亡,超过290人受伤。日本高田公司于2017年已向东京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