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国庆假期首日全国公路网出现双节出程高峰,但未发生严重拥堵

2020-10-01 19:32:10

据“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日,全国公路网出现双节出程高峰,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地区公路网交通流量明显增长,北京、上海、苏州、南京、广州、武汉、长沙、合肥等大中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出城方向车流量较大,京沪高速、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长深高速、宁洛高速等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出现车辆通行缓慢,但未发生车辆滞留、严重拥堵情况。全国公路网运行整体平稳。截至10月1日12时,全国高速公路流量2994.20万辆次,环比昨日同时段(1599.75万辆)上升87.17%。预计10月1日全国高速公路流量约5400万辆次,同比增长3%左右。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