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羊真的要来了;人民币在全球外汇储备占比再创新高;上海:即日起,乘坐公交车时请一律佩戴口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30 21:59:5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李克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据新华社,李克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招待会上的致辞提出,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及时出台纾困规模性政策,创新实施机制直接惠企利民,深化改革开放,稳住经济基本盘,顶住巨大下行压力实现了恢复性增长,脱贫攻坚进一步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有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依靠全国上下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丨人民币在全球外汇储备中的占比达到2.045%,再创新高

据澎湃新闻,北京时间9月3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公布今年二季度外汇储备数据,人民币在全球外汇储备中的占比达到2.045%,再创新高。美元外汇储备总额为6.901万亿美元,约占已配置外汇储备的61.26%比例,较今年一季度略有下降。

3丨已进隔离免疫区,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羊真的要来了

据人民日报国际微信公号30日报道,蒙古国为支持中国抗击疫情捐赠的3万只羊又有新消息了。据介绍,目前,蒙古国政府从牧民手中收购的活羊已有2万余只,运到了东戈壁省扎门乌德县的活畜隔离免疫区,剩余的活羊收购工作还在加紧进行,3万只活羊有望在10月上旬全部进入免疫区。

4丨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即日起,乘坐公交车时请一律佩戴口罩

据澎湃新闻从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9月30日起,市民乘坐公交车时,请一律佩戴口罩,请广大乘客积极配合,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5丨美团点评:与腾讯订立2020年支付服务框架协议

每经AI9月30日讯,美团点评在港交所公告,公司与深圳腾讯计算机同意透过订立2020年支付服务框架协议,以更新2018年营销及宣传服务框架协议、2018年云服务及技术服务框架协议及2018年支付服务框架协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