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2020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活动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23:07:01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希望每一名青年积极努力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展现青年担当,把绿色视为梦想,把梦想化为行动,奏响建设美丽中国的和谐乐章。”

910日,2020“清洁美丽青春行”活动正式发布,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在致辞中寄语青年。

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活动自2012年连续8年在全国开展,自2015年起,除公众宣传活动外,“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每年都会组织开展面向大学生的各类活动,共吸引41万公众以及近87万名学生直接参与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活动启动仪式转为线上进行,并正式发布2020“清洁美丽青春行”全国高校社团小额资助项目,鼓励大学生自行设计环保宣传项目,撰写、提交方案并组织落地实施。

项目旨在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发掘和搜集大学生的新思路和闪亮点,鼓励和倡导更多的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从而影响和引导更多人关注环保事业,将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理念深植于高校大学生的心中。

今年,活动不再局限于清洁节水主题,而是拓展至低碳、减塑、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更深更广泛的环保概念,借此进一步倡导广大大学生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其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参与到美丽中国的建设中来。

2020年“清洁美丽青春行”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于910日正式启动申报,国庆节期间开展线上投票,于11月底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希望每一名青年积极努力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展现青年担当,把绿色视为梦想,把梦想化为行动,奏响建设美丽中国的和谐乐章。” 9月10日,2020“清洁美丽青春行”活动正式发布,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在致辞中寄语青年。 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清洁节水中国行一家一年一万升”活动自2012年连续8年在全国开展,自2015年起,除公众宣传活动外,“清洁节水中国行一家一年一万升”每年都会组织开展面向大学生的各类活动,共吸引41万公众以及近87万名学生直接参与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清洁节水中国行一家一年一万升”活动启动仪式转为线上进行,并正式发布2020“清洁美丽青春行”全国高校社团小额资助项目,鼓励大学生自行设计环保宣传项目,撰写、提交方案并组织落地实施。 项目旨在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发掘和搜集大学生的新思路和闪亮点,鼓励和倡导更多的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从而影响和引导更多人关注环保事业,将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理念深植于高校大学生的心中。 今年,活动不再局限于清洁节水主题,而是拓展至低碳、减塑、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更深更广泛的环保概念,借此进一步倡导广大大学生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其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参与到美丽中国的建设中来。 2020年“清洁美丽青春行”全国高校小额资助项目于9月10日正式启动申报,国庆节期间开展线上投票,于11月底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生态文明 节约用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