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大理:决定拆除已没收的苍海高尔夫55栋违建别墅;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14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3:01:0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大理:决定拆除已没收的苍海高尔夫55栋违建别墅

据大理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9月28日,大理政府发布关于大理苍海高尔夫旅游综合项目二期违建别墅没收、拆除情况的通报。通报中显示,大理苍海高尔夫旅游综合项目二期55栋建筑,建筑面积24054.88平方米,建筑基底占地面积15.69亩。位于大凤公路以西,梅溪以北。大理苍海高尔夫度假村有限公司在未办理用地、立项、规划、建设等行政许可审批手续情况下,于2004年8月开工,已构成“未批先建”的违法违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违建别墅整治相关要求,大理市自然资源局对大理苍海高尔夫度假村有限公司违法建设的55栋建筑物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没收并已执行。由于该项目未办理立项、用地、规划、建设等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属于情节严重无法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影响,经研究决定对已没收的55栋违建建筑物予以拆除。

2丨午间公告

每经AI9月29日讯,午间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①康强电子公告称,股东司麦司决定提前终止其减持计划,截至9月28日收盘,司麦司尚未实施其减持计划。 ②百川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南通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拟变更为危险化学品生产;危险化学品经营;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等。 ③新开普公告称,公司于9月28日首次回购公司股份12.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本次回购股份的最高成交价为13.78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3.29元/股,成交总金额为164万元。

3丨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升至6145291例

据央视新闻,印度卫生部当地时间29日上午发布消息,截至当地时间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6145291例,其中死亡96318例,治愈出院5101397例。新增776例死亡,确诊病例24小时增加了70589例。自9月17日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达到97894例的峰值之后,印度24小时新增病例增速在逐渐放缓。

4丨蚂蚁战配基金有风险,支付宝劝退超34万人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截止发稿之时,5只蚂蚁集团战配基金中,已有易方达、鹏华的两只基金售罄,中欧、汇添富和华夏的三只基金仍可认购。支付宝页面显示,这类基金总计已超过700万人购买。认购火爆,支付宝仍然在劝退投资者中34万风险等级匹配不足的客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