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成龙亿元豪宅司法拍卖被撤回,因“案外人异议”;约旦与欧盟签署7亿欧元软贷款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7 22:00: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成龙亿元豪宅司法拍卖被撤回,因“案外人异议”

原定于明日(9月28日)进行司法拍卖的成龙亿元豪宅被按上“暂停键”。据新京报9月27日消息,从瀚海法拍网获悉,这两套合计起拍价7191万元的豪宅,其拍卖信息显示“已结束”状态。瀚海法拍网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原因是“因案外人异议而被法院撤回了”,撤回时间为9月25日左右,不确定之后是否会再次法拍。
此前,据媒体报道,成龙这两套豪宅之所以被拍卖,与NAGA上院的开发商(御嘉置地有限公司)因欠债被申请强制执行有关。虽然成龙已经买房13年,但他一直未办理房产证。其后,因开发商的债务纠纷,法院裁定强制执行,而成龙的上述两套豪宅也恰好在查封范围内。

2丨约旦与欧盟签署7亿欧元软贷款协议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7日,约旦政府与欧盟签署了一项协议和一份谅解备忘录,将从欧盟获得7亿欧元的软贷款。此次协议和备忘录由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部长瓦萨姆·拉巴迪(WissamRabadi)和约旦中央银行行长齐亚德·法雷兹(JadorZiyadFareez)签署。

3丨伊朗媒体:伊朗革命卫队发布新型弹道导弹,射程超过700公里

据央视新闻援引伊朗多家媒体27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布一款为海军装备的新型弹道导弹,射程超过700公里。据了解,该款名为“佐尔法加尔·巴西尔” (Zolfaqar Basir)的弹道导弹被称为“波斯湾”导弹的最新版本,射程超过700公里,其弹头装有光学导引系统。此前,革命卫队海军“波斯湾”及“霍尔木兹”导弹的射程分别为300公里和250公里。

4丨国资委彭华岗: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已全面启动

国资委27日消息,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赴上药集团信谊药厂调研,并召开部分“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专题座谈会。彭华岗指出,当前国资国企改革正处在关键的历史阶段,国企改革“1+N”政策文件不断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也已全面启动。

5丨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击落一架也门胡塞武装无人机

据央视新闻,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司令部当地时间27日下午发布通告称,联军在也门领空成功击落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事件没有造成平民伤亡。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表示,该无人机是在飞往沙特途中被击落。他指责也门胡塞武装企图使用该无人机对沙特南部的平民和民用目标发动袭击,强调多国联军将继续采取坚决措施摧毁也门胡塞武装的远程攻击能力。伊斯兰合作组织秘书长优素福·奥斯曼当天也发表声明对也门胡塞武装企图使用无人机攻击沙特境内民用目标表示谴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