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特斯拉Model3是欧洲最畅销电动汽车;支付宝回应与银行渠道之争:两者服务客群和方式不同,是互补方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7 12:59:1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重庆指导松藻煤矿一氧化碳超限事故救援处置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9月27日零时许,重庆市綦江区重庆能源投资集团松藻煤矿井下2#大倾角因皮带燃烧造成一氧化碳超限,造成17人被困。应急管理部已派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一名副局长带队的部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2丨特斯拉Model3是欧洲最畅销电动汽车 8月份交付超过7000辆

每经AI 9月27日讯,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特斯拉Model3在欧洲市场交付7020辆,是欧洲市场上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车型。而随着产量的进一步提升,特斯拉会有更多的Model3可销往欧洲市场,届时在欧洲市场交付量有望更高,领先优势也会更明显。

3丨支付宝回应与银行渠道之争:两者服务客群和方式不同,是互补方式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27日消息,针对近日市场上出现的不少关于银行和蚂蚁代销渠道的争论,9月27日,支付宝方面表示,两者服务客群和服务方式并不相同,其实是互补的关系,支付宝通过降低门槛培养和服务长尾的理财用户,并通过各类投教形式,让大众养成好的理财习惯。

4丨新华国际时评:“入富”凸显中国经济的“钱”景和底气

据新华社27日消息,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供应机构之一的富时罗素日前宣布,从2021年10月起将中国国债纳入富时世界国债指数,具体纳入时间待当年3月最后确认。加上之前的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和摩根大通全球新兴市场多元化指数,中国债券将集齐全球三大主流债券指数。这一里程碑事件充分表明,随着中国经济稳健复苏和开放水平持续提升,国际投资者对华投资意愿和信心显著增强,中国融入全球资本市场和国际金融体系的步伐不断加快。中国债券市场余额截至8月底已达111.8万亿元,为全球第二大债市,但外资持债比例相对较低。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扩大开放,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未来外资买入中国债券会有较大增量空间,收益率提升潜力巨大。

5丨一箭双星!长四乙火箭成功发射环境减灾二号A、B星

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9月27日消息,9月27日11点23分,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在我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以一箭双星的方式,成功发射环境减灾二号A、B星。本次发射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348次飞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