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 | 哈尔滨一解除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复阳,轨迹公布;中信证券:上调五粮液目标价至26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08:59:5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国家卫健委通报:9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4例,广东2例,北京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境外输入16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98例(境外输入396例)。

2丨哈尔滨一解除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复阳,轨迹公布

据黑龙江卫健委9月25日消息,2020年9月24日0-24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例已经解除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复阳。通报称,李某某,男,12岁,学生,常住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北春城。7月31日,与其母亲(女,42岁)从美国经沈阳入境回国,在宾馆集中隔离10天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后,隔离14天期满,与其父于9月8日自驾返回哈尔滨,按规定居家进行健康管理。期间,李某某一直未上学。9月23日,李某某居家健康管理14天后与其父母到哈尔滨市第六医院预约核酸检测,自述无不适症状。9月24日,李某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其父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李某某及母亲(陪护)已转运至哈尔滨市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其父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送至香坊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已排查追踪到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9人,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排查追踪工作仍在进行中。

3丨中信证券:上调五粮液目标价至260元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0年疫情下五粮液改革执行力不减反增,实现了在品牌、产品、渠道等多方面的明显突破。看短,旺季增长乐观,全年五粮液实现双位数增长确定性强。看长,“十三五”卓有成效,“十四五”望持续发力,未来公司将持续受益改革红利,释放强大品牌势能,实现高确定性健康成长。上调目标价至260元,维持“买入”评级。

4丨长江电力:预计GDR将于9月30日在伦交所上市

长江电力25日早间公告,公司已确定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的最终价格为每份26.46美元。在超额配售权行使之前,公司发行GDR数量为6910万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6.91亿股,募资总额为18.284亿美元。假设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此次发行募资总额为20.11亿美元,发行GDR所代表的基础证券为7.6亿股公司A股股票。公司预计GDR将于9月30日(伦敦时间)正式上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