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乐普医疗:控股股东蒲忠杰其一致行动人厚德义民解质押5324万股及质押491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20:38:23

每经AI快讯,乐普医疗(SZ 300003,收盘价:33.8元)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蒲忠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厚德义民的通知,其将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办理了质押及解除质押。蒲忠杰和厚德义民本次解除质押合计约5324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1.42%;蒲忠杰和厚德义民本次质押4916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0.8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蒲忠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4.5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9%。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21977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8%,占其持有股份比例的48.35%。

2019年年报显示,乐普医疗的主营业务为药品-制剂、医疗器械-自产耗材产品、药品-原料药、医疗器械-医疗产品代理配送、医疗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0.89%、40.25%、8.48%、6.22%、3.4%。

乐普医疗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蒲忠杰,男,57岁,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今天,各类指数纷纷收出阳十字星,但成交却再现地量,资金都去哪儿了?市场持续缩量,究竟是跌不动的信号,还是有什么别的隐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乐普医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135.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5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乐普医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导体IP全球第七!Arm将被收购,芯原重要性凸显 戴伟民的小目标:先赶超五、六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219,77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8%,占其持有股份比例的48.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