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朱镇豪暂代水井坊总经理之位 为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9:32:11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在宣布上任仅一年有余的总经理危永标去职后,9月21日晚,水井坊(600779,SZ)公告称,由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朱镇豪代为行使总经理职责。

公告显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朱镇豪先生代行公司总经理职责的议案》。议案显示,鉴于危永标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为保证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在公司聘任新的总经理之前,同意由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朱镇豪自2020年9月22日起代为行使总经理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总经理的聘任工作。同时,水井坊的法定代表人也将由危永标变更为朱镇豪。

朱镇豪为水井坊大股东帝亚吉欧派驻到水井坊的董事代表。履历显示,朱镇豪历任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地区总经理,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现任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在水井坊召开的多次业绩说明会、股东会中,朱镇豪曾多次代表帝亚吉欧方面回答水井坊的国际化及海外销售等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朱镇豪 水井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