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副局长和丈夫打砸营业厅,还大吼“我收拾你”,官方通报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4:36:32

每经编辑 李净翰    

昨天(9月20日),中共岳阳县委宣传部通报“一副局长打砸营业厅事件”称:

近日,网上热传的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爱桃与丈夫在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时与业务员发生纠纷事件,岳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已对此受理行政案件进行办理,吴爱桃夫妇已当面向当事人何丹莉、谭莉娜、李纳等人公开道歉,并对损坏的财物进行了赔偿。同时,岳阳县纪委监委决定对吴爱桃夫妇涉嫌违纪行为介入调查,并依纪依规进行处理。

bfebb80a.png

昨天(9月20日),有网友报料称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一副局长当众打砸通信公司营业厅。

126437a3.png

网络视频截图(来源:沸点视频)

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子摔砸了显示器,另有一位男子对营业员大吼:“我收拾你!”报料网友称,该女子为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某某,视频中大吼男子为其丈夫。

视频来源:沸点视频

编辑|李净翰 杜波

校对|卢祥勇

c86dae8f.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南方都市报、微岳阳、沸点视频

91152e7a.pn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