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贝店亮相第七届电博会 展现业务创新成果

2020-09-21 11:32:51

2020年9月20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顺利闭幕。贝贝集团作为杭州市代表性电商企业之一,亦受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据悉,本届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以“电商新时代”为主题,不断整合创新市场资源与要素,引领贸易数字化在新格局下的全球发展新趋势。

据贝贝集团副总裁张龙珠介绍,此次博览会,贝贝集团通过设置贝店“一县一品”、贝店超级直播间、水梦露等多个功能展区,希望能够展示集团2020年以来在业务创新方面的重要成果。

浙江省相关领导巡馆时,来到贝贝集团展位,认真了解贝贝集团在扶贫助农和自主品牌方面的做法,肯定其根据市场变化所进行的积极创新,并鼓励他们发挥代表性企业的领头作用,持续探索,取得更多新突破,创造更多新模式。、

2020年以来,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贝店围绕“一县一品”扶贫助农项目,探索出了“县长直播”+“云溯源”+“网红公益直播”的助农销售模式。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农特产片线下销售大受影响,“线上”成为其主要销售渠道,而短时间流量爆发的社交类电商平台更受果农的欢迎。3月初贝店便尝试开启“县长直播带货”模式,邀请产品生产地的党政领导,为自家农产品“代言”。并配合产地“云溯源“,让消费者了解农产品的产业布局、生长环境、采摘过程、品控措施等,从而放心消费。

通过这一模式,截至2020年5月中旬,贝店共助力各地销售农产品超过800万斤,其中助力晋龙鸡蛋单日销售突破70万枚,四川仁寿县15分钟销售当地地标农产品青见柑橘1万斤。

此外,贝店联合杭州市网红巾帼联盟,探索“网红公益直播”助农模式。通过该模式的运作,在杭州市政府发放爱心扶贫消费券的活动中,贝店作为参与其中的3大电商平台之一,共售出扶贫农特产品近5000单,销售额近30万元。

目前,这一模式发挥互联网力量和电商平台优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继续做好扶贫助农工作,打造爆款单品,已成为助力农产品上行,帮助区域农产品提升知名度的新路径。

此外,贝贝集团还积极探索平台+品牌管理的发展模式,打通内部数据系统和供应链体系,不断深挖用户需求,推动供应链的深度挖掘,打造出了“水梦露”等多个自主品牌。对此,朱从玖鼓励贝贝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回应用户关切,生产更多更丰富、更贴合用户消费需求的新产品,以助力新消费。

张龙珠强调,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也给电商行业带来许多新的变化和挑战。贝店将继续坚持不断创新、不断变革的创业精神,积极开拓新业务,探索新应用,创造新模式。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贝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