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深圳市赛格集团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21:09:07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16日,深交所向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2020年9月10日,你公司通过英唐智控(SZ 300131,收盘价:7.03元)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你公司于2020年9月8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英唐智控股份1800万股,占英唐智控总股本的1.68%,你公司持有英唐智控股份的比例由5.23%降至3.54%。你公司在持有英唐智控股份的比例减少至5%时,未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停止卖出英唐智控的股票。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和第2.3.1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19年年报显示,英唐智控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分销行业、电子智能控制行业、租赁业、软件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23%、1.51%、0.19%、0.07%。

英唐智控的董事长是胡庆周,男,5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英唐智控的总经理是钟勇斌,男,5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昨天说市场有隐忧,担心再次探底,今天果然大盘就跌了。市场面临的关键问题,还是缺少成交量。今天量比昨天还要低,明天怎么办?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英唐智控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925.3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英唐智控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斯拉前脚去钴后脚囤钴,暴涨暴跌的钴牵动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跌回老家的“钴”奶奶还会再发威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