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粉巷快讯

每经网首页 > 粉巷快讯 > 正文

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在陕成立 将支持更多陕企登陆科创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7:27:53

每经记者 任钢    每经实习记者 淡忠奎    每经编辑 师安鹏

9月16日下午,在中国硬科技科创板上市创新与发展峰会上,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陕西)正式成立,上交所副总经理阙波等人为其揭牌。

随后,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宫万炎作主题报告《科创板发展与硬科技企业上市》,他表示,“改革试验田”是中央对于科创板的定位要求,是未来科创板持续发展、持续释放政策红利的防腐剂。

他进一步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科创平台培育建设工作,为西安乃至陕西更多的科技企业登陆科创板,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