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夜突发!因发现1例疑似病例,云南瑞丽市一小区进行封闭排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3 00:04:1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瑞丽市门户网9月12日晚间消息,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对奥星世纪(二期)小区实施居家隔离管理的通告,云南瑞丽市一小区因发现1例疑似病例进行封闭排查。

通告全文如下:

各位奥星世纪(二期)居民住户:

由于奥星世纪小区发现1例疑似病例需要排查,为确保居民健康安全,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和扩散,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奥星世纪(二期)小区采取暂时自行居家隔离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行居家隔离管理时间从2020年9月12日18:00起,结束时间依据情况另行确定。

二、自行居家隔离期间,小区居民要严格遵守居家隔离有关规定。

三、请各位居民住户,给予理解支持,不要惊慌,配合好防控工作人员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四、自行居家隔离期间现场工作组将组织给予各项相关服务和保障。

五、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根据后续工作进展及时发布通告。

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9月12日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