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发布关于核酸检测的补充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21:04:43

每经编辑 赵庆

拟从缅甸乘飞机赴华的乘客注意了,关于核酸检测,又有补充通知。

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官网今日最新通知,根据我馆近日发布的《关于在缅甸实施赴华航班乘客核酸检测措施的通知》,部分中国公民已按要求赴缅甸国家卫生实验室进行检测。根据各方反馈意见,为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我馆再次就有关事项补充提醒如下:

一、请务必携带护照原件、护照的个人信息页复印件、纸质行程单、使馆证明信及用英文填写好的国家卫生实验室表格等5份材料及相关检测费用进行检测。

二、如当日未能完成检测,请遵守缅甸国家卫生实验室规定,之后再行检测。

三、除领取检测结果外,完成核酸检测后请尽量居家隔离,不去人员聚集场所。航班起飞前,如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人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请主动联系航司退票或改签。

日前,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发布了“关于在缅甸实施赴华航班乘客核酸检测措施的通知”,通知称,自2020年9月14日零时起,自缅甸搭乘航班赴华以及经缅甸中转乘机赴华的中、外籍乘客,须于登机前3天内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地点为缅甸国家卫生实验室,核酸检测费用为20万缅币/次。

以下为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日前发布的通知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