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俄空天军司令:美空军行为危害航空安全;重庆啤酒:与嘉士伯合资设立重庆嘉酿;中金公司等5家企业首发9月17日上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20:58: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俄罗斯空天军司令:美国空军行为危害航空安全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11日俄罗斯空天军司令苏罗维金向外界表示,近几个月来俄军在边境地区拦截北约飞机的次数明显增加,达到平均每天一次,这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苏罗维金解释称,空域中无法像在地面上那样清楚地定义国界,因此高速飞行的战斗机可以在几分钟之内跨越边界,对此俄军方防空雷达和导弹系统不得不提高战斗预警级别。(下图为俄军拍摄的美军B-52H战略轰战机)

2丨重庆啤酒:公司与嘉士伯合资设立重庆嘉酿

每经AI9月11日讯,重庆啤酒公告,嘉士伯香港向重庆啤酒出售和转让、重庆啤酒向嘉士伯香港购买无任何权利负担的重庆嘉酿48.58%的股权,转让价款应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为6.43亿元;重庆啤酒以重啤拟注入业务(对价为43.65亿元)认购一定比例的重庆嘉酿新增注册资本,嘉士伯咨询以A包资产(对价为53.76亿元)认购一定比例的重庆嘉酿新增注册资本;该增资完成后,重庆啤酒持有重庆嘉酿51.42%的股权;嘉士伯咨询持有重庆嘉酿48.58%的股权。嘉士伯啤酒厂向重庆嘉酿出售和转让、重庆嘉酿向嘉士伯啤酒厂购买无任何权利负担的B包资产,购买价款以现金支付,对价为17.94亿元。

3丨证监会:中金公司等5家企业首发9月17日上会

每经AI9月11日讯,证监会公告,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首发9月17日上会。

4丨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全线反弹,特斯拉涨近4%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4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纳斯达克指数期货涨0.57%;知名中概股周五美股盘前普涨。截至发稿:阿里巴巴涨1.59%、京东涨1.05%、拼多多涨1.17%、蔚来汽车涨0.85%、理想汽车涨1.62%、小鹏汽车涨1.19%。

公司消息

截至发稿,特斯拉(NASDAQ: TSLA)周五盘前涨3.95%,此前路透社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正计划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出口到亚洲和欧洲市场。

蒂芙尼(NYSE: TIF)周五在一份文件中披露称,公司被路威酩轩以160亿美元收购一事,已获得日本公平交易委员会和墨西哥竞争主管部门的监管批准。

据路透社,微软(NASDAQ: MSFT)将于下周二推出Xbox云游戏服务,新用户第一个月仅需1美元便可畅玩。

据路透社,普拉达(Prada)CEO帕特里齐奥·贝尔泰利(Patrizio Berteli)周五表示,自中国的门店重新开张以来,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额强劲复苏,年初至今的销量已经远超去年全年的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