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股指全线下跌,创业板低价股尾盘重挫;河南师大回应“毕业生考四六级需自费隔离7天”:省招办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4:59:4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股指全线下跌,创业板低价股尾盘重挫

两市全天低开低走,沪指跌1.86%,深成指跌3.25%,创业板指跌4.8%。创业板指全天成交额超4000亿元,创历史新高。盘面上,钢铁板块一枝独秀,科技股继续大跌,创业板低价股尾盘大跳水。市场亏钱效应大增,超百只个股跌幅超过10%。

2丨河南师大回应“毕业生考四六级需自费隔离7天”:省招办要求

据红星新闻,有媒体报道,近日,有河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反映,接通知返校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提前到指定酒店自费隔离7天,算下来几乎要花费上千元。9月9日,河南师范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安排是执行河南省招生办文件要求,没有做任何加码。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参加考试都要隔离7天。由于学校不具备为毕业生提供校内隔离的条件,出于保证学生顺利考试的考虑,学校选择的酒店都是与学校业务往来比较多的酒店,他们熟悉隔离的流程,能保证学生开隔离证明不出问题。

3丨国家卫健委:加快完善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系统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9日在北京表示,国家卫健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快完善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系统,推动国家级和省级传染病多渠道监测预警一体化平台建设,建立智慧化预警多点触发机制。

4丨银保监会就偿付能力监管规则执行情况开启行业自查

据中国证券网,近日,银保监会偿付能力监管部向各保险集团、各保险公司下发相关通知,将在行业内部开展偿付能力信息公开披露等监管规则执行情况自查工作。此次自查工作,旨在全面了解偿付能力信息公开披露等监管规则实施情况,切实发挥偿付能力市场约束机制作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