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天山生物又涨停,12天涨幅近500%;新一轮北京消费券发放,共140万张;加州山火过火面积=10个纽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13:59: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新一轮北京消费券发放,共140万张

据新京报,今天(9月8日),北京消费季“时尚消费月”活动启动,将推出百余项促销活动。今天上午10点,新一批140万张北京消费券开始发放。其中包括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1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40万张。值得一提的是,9月19日北京消费券还将再发放一批。

新一批北京消费券中,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一次能领80元,包括40元券一张,20元券一张,10元券2张,加上商家优惠40元,一个卡包一共是120元,使用期限14天,从9月8日至9月22日。线下餐饮购物消费券的使用规则是40元,满160元即可以使用,再叠加商家优惠20元,一共优惠60元,消费者只需要支付100元。

2丨美国加州山火2020过火面积创纪录 烧没10个纽约

据中新网,当地时间9月7日,加州山火持续燃烧,消防队员在火海中灭火。据美媒报道,2020年,加州的过火面积已超过209万英亩(约合8457平方公里),打破了历史纪录。这相当于大约10个纽约市的面积。

3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发生多起坠崖事件 致1死2伤

据海外网,近一段时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发生多起坠崖事件,3名旅行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斯阔米什山谷(Squamish Valley)的陡峭山坡上相继坠落,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全长14公里的西格德峰小径被认为是最困难的,而由弯曲岩石组成的瀑布路线则是中等难度,希望旅客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线。

4丨天山生物拉升封板 12个交易日涨幅近500%

天山生物继续走强,盘中拉升封板,换手率超24%,成交额达14亿元。该股此前已经11天10板,12个交易日涨幅近500%。

5丨北向资金净流入70亿元

截至午间13点30分左右,北向资金净流入达7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8.3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2.97亿元。沪指、创业板指先后翻红,深成指跌幅缩窄至约0.2%。

6丨银保监会打非局:适时完善监管政策和技术,及时、准确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

据中国证券网,近日,中国银保监会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局在《保险业风险观察》上撰文称,近年来,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和保险需求持续释放为保险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非法商业保险活动也借势抬头,出现了很多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互联网化使得非法商业保险活动传播范围更广、速度更快、规制难度更大。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需要适时完善保险监管政策和监管技术,及时、准确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保障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