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小伙点外卖用红包实付1分钱,商家找上门欲打人:要亏本;大连圣亚:董事毛崴在公司遭受暴力事件受伤缺席董事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23:58:5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小伙点外卖用红包实付1分钱,商家找上门欲打人:要亏本

据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9月6日报道,杭州一位小伙子使用某外卖平台点餐,在满足商家满减后还额外使用了红包,一份近30元的外卖他只付了1分钱。商家接单后觉得亏了,在单方面沟通退单无果后,商家找到小伙准备打人,小伙报警,事后商家被罚了300元。

2丨大连圣亚:董事毛崴在公司遭受暴力事件受伤缺席董事会

大连圣亚9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于2020年9月7日发出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董事毛崴先生因在公司遭受暴力事件受伤,无法出席本次会议。

3丨严防“白色瘟疫”卷土重来:新冠或致结核病防控倒退5~8年

据一财,近期发布的研究数据显示,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各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采取的封城措施,可能导致结核病新发病例增加630万,死亡病例增加140万,抗击结核病的工作至少要倒退5至8年。这一状况在中国同样也不容乐观。如何预防“白色瘟疫”结核病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卷土重来,成为当下的课题。研究显示,如果卫生服务中止达到3个月,再耗时10个月达成医疗服务恢复,可能导致2021年全球结核病发病率和死亡人数分别上升到2013年和2016年的水平,这意味着抗击结核病的工作至少要倒退5至8年。2020年至2025年间,全球结核病病例可能会新增630万例,同期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140万例。

4丨欧股多数收涨,英国富时涨超2%

9月7日,欧洲主要股指多数收涨。德国DAX指数涨1.88%报13083.6点,法国CAC40指数涨1.69%报5048.7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31%报5933.12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