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快讯 | 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陈凯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23:27:57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9月7日)晚间,新力控股(02103,HK)发布公告称,公司联席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凯将于10月1日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联席董事长张园林获委任为行政总裁及调任为董事長,自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

新力控股创始人张园林感谢陈凯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对陈凯在期内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同。陈凯入职后在组织架构、薪资绩效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新力表示,陈凯任期内所设定的组织和机制继续沿用。就陈凯辞任一事,公司已与核心高管一一沟通,现有的人事团队保持稳定。目前,公司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仍在有序推进,没有受到影响。

虽然两人在公司的管理风格和方式方法上各有特点,但目标是一致的,并无重大分歧。 张园林表示,陈凯在任期间做了很多工作,推动了组织优化改革,现已在逐渐推进中。陈凯也表示,辞任并不影响与张园林的兄弟之情,自己会投入更多精力用于个人事务,与新力还是会有合作正常推进。

陈凯辞任后,由张园林担任行政总裁带领现有团队,公司在未来发展战略上也不会有重大变化。在8月28日的半年业绩会上,新力控股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一二线城市为主,强三线为辅,加大长三角地区和大湾区的布局力度,同时发挥江西大本营的优势,以及布局中西部核心城市高增长潜力地区,形成明确的四大区域战略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陈凯在半年业绩会上曾透露,新力控股将调整拿地节奏,做好风控,适当关注核心城市周边三四线城市;公司不会拓展新城市,将继续深耕已经进入的城市,且不希望公司大起大落;将继续强调人均效能的提高,组织架构扁平化等管理的提高。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0岁的陈凯是地产圈的明星经理人,职业生涯始于华润,但最终成名在闽系房企阳光城。2012年至2015年,陈凯任职阳光城期间,该公司销售规模由20亿元增至200亿元,增长近10倍。2017年至2020年,陈凯就任中南建设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平台中南置地,带领这家公司实现500亿元到至2000亿元的业绩跨越。

截至今日收盘,新力控股股价报3.990港元/股,微跌0.25%。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9月7日)晚间,新力控股(02103,HK)发布公告称,公司联席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凯将于10月1日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联席董事长张园林获委任为行政总裁及调任为董事長,自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 新力控股创始人张园林感谢陈凯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对陈凯在期内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同。陈凯入职后在组织架构、薪资绩效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新力表示,陈凯任期内所设定的组织和机制继续沿用。就陈凯辞任一事,公司已与核心高管一一沟通,现有的人事团队保持稳定。目前,公司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仍在有序推进,没有受到影响。 虽然两人在公司的管理风格和方式方法上各有特点,但目标是一致的,并无重大分歧。张园林表示,陈凯在任期间做了很多工作,推动了组织优化改革,现已在逐渐推进中。陈凯也表示,辞任并不影响与张园林的兄弟之情,自己会投入更多精力用于个人事务,与新力还是会有合作正常推进。 陈凯辞任后,由张园林担任行政总裁带领现有团队,公司在未来发展战略上也不会有重大变化。在8月28日的半年业绩会上,新力控股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一二线城市为主,强三线为辅,加大长三角地区和大湾区的布局力度,同时发挥江西大本营的优势,以及布局中西部核心城市高增长潜力地区,形成明确的四大区域战略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陈凯在半年业绩会上曾透露,新力控股将调整拿地节奏,做好风控,适当关注核心城市周边三四线城市;公司不会拓展新城市,将继续深耕已经进入的城市,且不希望公司大起大落;将继续强调人均效能的提高,组织架构扁平化等管理的提高。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0岁的陈凯是地产圈的明星经理人,职业生涯始于华润,但最终成名在闽系房企阳光城。2012年至2015年,陈凯任职阳光城期间,该公司销售规模由20亿元增至200亿元,增长近10倍。2017年至2020年,陈凯就任中南建设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平台中南置地,带领这家公司实现500亿元到至2000亿元的业绩跨越。 截至今日收盘,新力控股股价报3.990港元/股,微跌0.25%。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新力 人事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