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新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清零;58同城宣布股东同意私有化协议议案;国务院:优化北京市内免税店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9:00:2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务院:优化北京市内免税店布局 落实免税店相关政策

每经AI9月7日讯,国务院原则同意《深化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工作方案》。方案提出,促进商贸文旅服务提质升级。支持王府井步行街在营造国际化消费环境和优质营商环境、打造国际化消费区域等方面先行先试。优化市内免税店布局,统筹协调在机场隔离区内为市内免税店设置离境提货点,落实免税店相关政策。

2丨国务院: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展公司型创投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试点

每经AI9月7日讯,国务院原则同意《深化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工作方案》。方案提出,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展公司型创投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试点,在试点期限内,对符合条件的公司型创投企业按照企业年末个人股东持股比例免征企业所得税,鼓励长期投资,个人股东从该企业取得的股息红利按照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具体条件由财政部、税务总局商有关部门确定。

3丨58同城宣布股东同意私有化协议议案

据第一财经,58同城公告称,特别股东大会以超过75%的投票审议通过私有化议案。

4丨新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清零

据人民网,9月7日,乌鲁木齐市最后3例确诊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至此,新疆(含兵团)自7月15日发生疫情以来的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无症状感染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