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4名学生受伤,张家界检察系统提前介入桑植男子伤人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1:15:12

每经编辑 杜宇

张家界检察微信消息,2020年9月7日6时许,桑植县澧源镇文明路“人潮溪活鱼馆”门前人行道路段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接警后公安部门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被害人已送至医院救治。

目前,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引导侦查,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央视网,9月7日早上,湖南张家界桑植十一学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行凶。据现场视频显示,有数名学生受伤倒地,随后,男子又劫持了一名女生。警方到现场处置后,嫌疑男子被抓获。

记者从桑植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现场有4名学生受伤,目前已经送医救治,暂无学生死亡,嫌疑人已被抓获,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张家界检察微信号、央视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