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突发!英国伯明翰发生多起持刀刺人案;倪光南:新基建规模今后将达到几十万亿元;俄国防部长:建议所有人接种新冠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6 14:57: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新基建规模今后将达到几十万亿元

据国是直通车,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在2020年服贸会期间表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迅猛,目前占GDP的比重约为35%,总量超过30万亿元。今后对数字经济发展将有重大贡献的是新基建,其规模将达到几十万亿元。倪光南称,新基建包括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三个方面。

2丨突发!英国伯明翰发生多起持刀刺人案,警方宣布为“重大事件”

据海外网消息,英国天空新闻网9月6日报道,当天英国伯明翰市中心发生多起持刀刺人案,有多人受伤,警方已经宣布为“重大事件”。

3丨俄国防部长:建议所有人接种新冠疫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5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他在接种新冠疫苗后自我感觉良好,所以他建议所有人都接种新冠疫苗。绍伊古说:“我没有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也没有出现其它副作用。我建议所有人接种新冠疫苗”。

4丨会稽山:公司总股本的6.03%拟被司法拍卖

会稽山公告,公司股东信达风盛持有的公司30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03%拟被司法拍卖。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