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养元饮品:公司经销的产品为红牛安奈吉饮料系列产品 预计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实质性影响

2020-09-02 19:37:05

每经AI 9月2日讯,养元饮品公告,媒体报道称公司将于9月开始接手泰国天丝旗下红牛安奈吉的运营等内容,本次合作中公司经销的产品为红牛安奈吉饮料系列产品,该产品由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授权广州曜能量饮料有限公司负责国内的运营。本次合作中公司经销的产品为红牛安奈吉饮料系列产品,不涉及其他两款红牛产品。因红牛安奈吉饮料所占市场份额较小,且本次合作尚处于初步开展阶段,市场拓展活动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实质性影响。目前红牛商标权属所有权尚存在纠纷,一审判决结果为驳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关于商标权属纠纷的全部诉讼请求,该案件尚未终审判决。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