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习近平同印尼总统佐科通电话

2020-08-31 23:17:02

据新华社,国家主席习近平8月31日晚同印尼总统佐科通电话。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印尼都人口众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十分艰巨。两国都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全力开展相关工作。中方对印尼最终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将继续给予印尼坚定支持,向印尼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和技术帮助,分享防控和诊疗经验。习近平强调,印尼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和重要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印尼在疫苗合作方面的关切和需求。当前,中印尼积极开展疫苗合作,成为两国抗疫合作的新亮点。中方支持两国企业开展疫苗研发、采购、生产等合作,为疫苗在两国和全球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作出贡献。双方要继续团结抗疫,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