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修订出台 设立全国外资投诉中心

2020-08-31 15:28:21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近日,商务部修订出台《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办法》共5章,33条,进一步细化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要求,完善外商投资投诉工作有关制度。在中央层面,建立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设立全国外资投诉中心;在地方层面,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指定有关部门或者机构负责本地区投诉工作。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官网消息,近日,商务部修订出台《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办法》共5章,33条,进一步细化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要求,完善外商投资投诉工作有关制度。在中央层面,建立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设立全国外资投诉中心;在地方层面,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指定有关部门或者机构负责本地区投诉工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