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中储粮回应“吉林一粮库竞拍玉米有大量虫眼”: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2020-08-30 14:17:42

据中储粮集团微博30日消息,8月28日下午,有关媒体以“吉林大安一粮库竞拍玉米有大量虫眼”为题发布报道,反映吉林省大安粮食中心库烧锅镇粮库竞拍玉米存在虫眼。经调查,大安粮食中心库烧锅镇粮库是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8月6日,该库在日常粮情检查中发现虫粮情况,随即采取防控措施,但效果不明显。随后该库制定了熏蒸计划。目前,该库与竞拍客户协商达成一致,同意待虫情处置完成、经检验各项指标符合标准后,再组织粮食出库。虽然该库在发现虫粮情况后,采取了防范措施,但未能及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除治。调查组已责成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烧锅镇粮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