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埃隆·马斯克在活猪身上演示脑机技术Neuralink,2020年底有望在人体内植入

2020-08-29 09:16:58

据界面新闻,埃隆·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在周五进行了一次技术的现场演示,展示了一个硬币大小的没有电线的设备。这位特斯拉和SpaceX的CEO带来了三只猪,它们对合作的兴趣程度不一。最终,观众们看到了其中一只猪的实时神经信号,马斯克将其命名为Gertrude。根据马斯克的说法,Gertrude已经植入了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早在2019年7月,他就曾表示,希望在2020年底之前,能在人类患者身上进行植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