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常会:围绕便利企业生产经营、扩大开放等 取消49项有重复审批的行政许可

2020-08-26 19:36:58

每经AI 8月26日讯,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和财政金融纾困政策并行推进,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要推出新举措做到门槛降下来、监管跟上去、服务更优化。确保年底前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围绕便利企业生产经营、扩大开放、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等,取消49项有重复审批的行政许可,将4项审批下放至省级部门,对需要修法的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修法后施行。坚持放管结合、并重推进,依法查处假冒伪劣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