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盘丨沪指冲高回落,白酒、消费电子板块领涨,创业板注册制次新股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5 11:38:2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大小指数分化,创业板强于主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老股有近20只涨逾10%,创业板赚钱效应明显。板块上,白酒、消费电子等业绩防守板块领涨,券商、数字货币等也有所表现,农业种植、军工等前期强势板块走弱,个股上,协鑫集成等前期强势股遭资金抛弃,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低价低位的创业板老股吸金明显,整体看,短线资金活跃在创业板中,机构抱团业绩防守型板块,市场题材表现一般。盘面上看,白酒、消费电子、Mini LED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军工、汽车拆解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19%,报收3379点;深成指涨0.16%,报收13688点;创业板指涨0.95%,报收2710点。沪股通净流入21.4亿,深股通净流出6.14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小指数分化,创业板强于主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老股有近20只涨逾10%,创业板赚钱效应明显。板块上,白酒、消费电子等业绩防守板块领涨,券商、数字货币等也有所表现,农业种植、军工等前期强势板块走弱,个股上,协鑫集成等前期强势股遭资金抛弃,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低价低位的创业板老股吸金明显,整体看,短线资金活跃在创业板中,机构抱团业绩防守型板块,市场题材表现一般。盘面上看,白酒、消费电子、MiniLED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军工、汽车拆解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19%,报收3379点;深成指涨0.16%,报收13688点;创业板指涨0.95%,报收2710点。沪股通净流入21.4亿,深股通净流出6.14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