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市场播报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市场播报 > 正文

Susquehanna Financial将阿里巴巴目标价从275美元上调至35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4 22:28:38

每经AI快讯,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美东时间周一早间将阿里巴巴ADR(NYSE:BABA)目标价从275美元上调至350美元,暗示阿里巴巴较上周五收盘价还有近32%上涨空间,并维持“正面(Positive)”评级,理由是公司本财年第一财季业绩“全线强劲”,表明阿里巴巴“继续称霸中国电子商务”。 疫情“可能已将某些用户的购买习惯转变为在线”,这将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阿里巴巴继续拥有“巨大的长期增长机遇”。

截至发稿,阿里巴巴涨3.82%报275.9美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