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从科创板改革开始 分三步推进全市场注册制改革

2020-08-24 21:20:05

据央视财经,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分三步推进全市场注册制改革。第一步是科创板注册制改革,当然科创板的改革是一个增量的改革,力求取得注册制改革的突破,并且验证相关制度规则的可行性;第二步就是今天大家看到的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这是一个增量加存量的改革,实际上起到了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特别是对存量方面这些制度设计是不是合适,是不是可行,市场是不是能够接受?所以它起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第三步就是全市场的注册制改革。当然我们需要在充分总结评估科创板以及创业板改革的基础上加以完善,实时地完善推出。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