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两驴友挑战网红瀑布悬挂半腰19小时,1人确认死亡;欧冠决赛夜巴黎发生骚乱,148人被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4 16:00:3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大秦铁路煤运专线涿鹿站发生货车脱线 正组织修复

据大秦车务段官方微博消息,受暴雨影响,8月24日上午,大秦铁路煤运专线涿鹿站发生货车车辆4辆脱线,无人员伤亡,太原铁路部门正在组织修复。

2丨两驴友挑战网红瀑布悬挂半腰19小时,1人确认死亡

据红星新闻,有网友称重庆一男一女两驴友23日挑战贵州网红瀑布滴水滩被困瀑布半腰。截止发稿时,两名驴友已悬挂在瀑布半腰近19个小时。24日14时许,关岭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被困两人中的一名女子已无生命体征,确认死亡,救援人员仍在救援另一名被困者。现场救援队员介绍:由于驴友身体悬挂在瀑布半腰七八十米处,受水流的强力冲击,要向上提升非常困难。救援难度非常大。

3丨欧冠决赛夜巴黎发生骚乱,148人因制造骚乱被捕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4日早晨,巴黎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23日晚间至24日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进行时及结束后,部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迷在球队主场王子公园球场和香榭丽舍大街附近制造骚乱,与警方发生冲突。据通报,共有148人因破坏、暴力或向警方投掷危险物品等行为被捕。

4丨8月25日开始招股?农夫山泉:不予置评

据北京商报,8月24日,有消息称,农夫山泉预计8月25日开启港股招股,预计于9月8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中金公司和摩根士丹利担任联席保荐人。对此,记者联系采访了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5丨美团点评涨幅扩大至10% 成为港股第三大市值公司

每经AI8月24日讯,美团点评涨幅扩大至10%,市值超1.58万亿港元,成为港股第三大市值公司。

6丨阿里巴巴港股涨幅扩大至5%,刷新历史新高

每经AI8月24日讯,阿里巴巴港股涨幅扩大至5%,刷新历史新高,报265.8港元,总市值达5.7万亿港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