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本科新生9月5日起报到,送人车辆和亲友不能进校,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1 21:11:2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清华大学官方微信消息,8月20日,该校发布了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相关通知。

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和“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有序安排学生分批返校和新生报到:

8月24日,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报到。

8月25日,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报到。

8月26日,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9月5日,参加新生骨干训练营的本科生新生报到。

9月7日,强基计划本科生新生报到。

9月8日,其他本科生新生报到。

9月9日,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通知还提到,所有非2020级新生的学生需遵守“未经批准不返校”的原则,本人提出返校申请,经院系和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学生需携带好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健康“绿码”等材料,以备查验,证件材料齐全方可进校。学生因返校需要所做核酸检测的费用,学校将予以报销,请注意保存好当地医疗机构开具的医疗收费票据(抬头请写本人姓名)及费用明细清单,作为报销凭证。

学校还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送人车辆和亲友不能进校。

此外,根据清华大学8月21日发布的《关于调整在校学生进出校管理的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在校学生要按照“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尽量减少出校,避免与校外人员接触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