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苏宁818收官:直播带货刷新抖音单场纪录 张近东称“J-10%”要持续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9 14:20:11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持续大半个月的购物狂欢节结束。

8月19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818超级战报。战报数据称,7月31日开门红至8月18日全面爆发期间,苏宁易购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07%。其中家电品类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129%,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达到141%,新增SUPER会员超过100万。

根据战报,今年818,苏宁易购合作的格力、华为、小米、美的、伊利、海信、荣耀、惠氏等品牌位列“倍增俱乐部”,达成翻倍增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这些品牌大多都在苏宁“J-10%”计划覆盖中。

在今年618宣布启动“J-10%”省钱计划后,苏宁也尝到了这一计划带来的甜果。此次818,苏宁宣布继续扩大“J-10%”选品范围,不只局限于百亿补贴的商品,还大胆提出买贵就赔。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苏宁易购与抖音达成全面合作,直播带货成为最大的亮点。

其中818当天,由贾乃亮和关晓彤携手打造的“超级买手”直播专场观看人次超5000万,销售额破2.3亿元,再次刷新抖音直播单场纪录。此外,苏宁易购与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的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全网观看人次突破1.4亿。

从产品方面来看,818期间,49元换电池服务成为消费电子品类最受欢迎的服务,最高峰值12小时突破1万单,好评率达到99%;与此同时,基于苏宁易购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及斗鱼直播等合作,电竞游戏人群也疯狂在苏宁易购下单,818期间游戏本、电竞手机、电竞鼠标、键盘等电竞游戏装备销售同比增长156%;此外,苏宁超市酒水订单量同比增长340%,苏宁超市美妆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41.75%,上海、南京、北京女性,把防晒作为重中之重。

作为苏宁完成全场景零售布局后的首场818,此次818不仅在线上热闹,线下门店同样火热,整个818期间,苏宁易购预约到店套购服务人次同比增长达到737%。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家乐福到家业务订单量环比增长280%,苏宁菜场单店单日平均订单数超过325单。

就在此次818结束后,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庆功宴现场透露,818期间苏宁易购互联网平台、零售云平台均实现一倍以上的增长。同时张近东还表示“J-10%”计划要持续打,并且范围要更大、时间更持久,“苏宁要持续‘专注好服务’,为用户而战。”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 818 直播带货 J-1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