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三大运营商上半年日赚超4亿;俄罗斯能源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纪委、公安、检察院介入调查江西曾春亮案民警是否渎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8 14:00:3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三大运营商上半年净利730.94亿,平均日赚超4亿

据中新经纬,中国电信18日午间公布半年报,三大运营商2020年半年报悉数出炉。经计算,三大运营商2020年上半年合计营收约7340亿元,净利730.94亿元,平均日赚约4.06亿元。

2丨南京调整土拍新规:地价触顶后,不再竞建人才房

据新华日报,8月18日上午,南京发布2020年第09号土地出让公告,公告中明确指出,涉宅地块达到最高限价后,将不再竞争人才房面积,而是改为通过现场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同时严格开发资质要求、提高竞买资金要求、严格竞买资金审查、限制竞买地块数量。这一土拍政策新变化体现出南京进一步加强土地市场调控的意图,被房地产业内称为南京“土地新政”。

3丨外媒:俄罗斯能源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环球网,路透社刚刚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4丨辽宁沈阳皇姑区一小学楼板坍塌致2人受伤

据沈阳市皇姑区政府网站消息,8月18日8时50分,位于皇姑区乌江街25号的皇姑区岐山路第二小学书香楼,在卫生间施工改造过程中发生部分楼板坍塌。 区政府办公室通报称,市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现场2名受伤人员已送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5丨纪委、公安、检察院介入调查江西曾春亮案民警是否渎职

据红星新闻,8月16日下午4时许,涉嫌在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接连犯下两起命案、导致3人死亡以及1名7岁小孩重伤的曾春亮落网。针对受害家属和外界关注的民警是否渎职等问题,8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乐安县纪委、县监察委采访,县纪委、监察委的负责这块的一名副书记、副主任接受采访时透露,截至今天(18日),纪委、检察院、公安厅都已经陆续介入调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