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超17万例,近3周日均死亡超1000人!疾控中心前主任:新冠已成美国人第三大致死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8 08:36:2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____-40028853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8月18日,据央视新闻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近三周的时间内,美国因新冠疫情导致的死亡人数单日平均超过1000人。

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弗里登日前表示,目前新冠肺炎已成为美国第三大致死原因,超过事故伤亡、肺病、糖尿病、阿兹海默等导致的死亡。此外,弗里登还表示美国新冠死亡率也高于很多其它国家。

当地时间17日,哈佛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主任阿希什·贾哈在一个网络论坛上表示,在全球的主要国家当中,美国的应对基本算得上最糟糕的了。

贾哈表示,虽然巴西的应对也很糟糕,但这样一个称呼没什么值得争的。贾哈称,美国并非一夜至此,而是连续的应对不当导致了今天的局面。“真正让我们和其他人不同的,是‘否定主义’,是这一点一再阻止我们应对问题”。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日19时27分(北京时间18日7时27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增至5435908例;死亡病例数增至170453例。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近3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公开消息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