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庆一民房发生火灾引发燃爆,周边部分建筑玻璃被震碎,4人受轻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23:33:4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8月16日晚,据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网站通报,当日7时43分许,该区八颗街道梓橦村3组围子湾一民房发生火灾引发燃爆。事故造成4人轻伤,一栋民房受损和周边部分民房玻璃震碎,未造成环境污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长寿区委、 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和善后。卫健部门和医院全力救治伤员,目前4人留院观察,均是轻伤,情况稳定;应急、公安、八颗街道认真排查现场隐患,确保现场安全可控,做好受影响群众转移安置;全面开展环境监测,保障环境安全;做好财产损失统计工作,妥善解决群众生活。目前,应急、公安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事故责任人。

据潇湘晨报发布的视频显示,附近部分建筑和车辆的玻璃被震碎,长寿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表示,发生爆炸的是自建民宅。



视频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