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雷军直播带货2小时销售额破亿;特朗普资产过去一年减少3亿美元,上任总统以来缩水10%;美国对印度等四国实施旅行禁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22:59:5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无语!成都一男子冒充战疫医生吃霸王餐

据央视网微博16日消息,14日,成都华阳一家火锅店接待了一名自称是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火锅店的工作人员不仅接待了他,还愉快地合了影。但过程中该男子一再确认是否免单,引起了工作人员怀疑,经医院核实身份后,该男子被证实并非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2丨雷军直播带货首秀,2小时销售额破亿!

8月16日晚8点,雷军在抖音平台小米直播间进行首次直播带货,据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消息,直播2小时支付金额已破亿。据了解,雷军此次带货商品主要为小米产品,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Redmi 智能电视 Max 98寸、小米透明电视等。

3丨外媒:当总统成特朗普“赔钱买卖”,一年财产缩水3亿美元

据澎湃新闻援引彭博社14日报道,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特朗普净资产过去一年减少3亿美元,,下降至27亿美元,是自彭博社在2015年开始追踪其财富状况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上任以来,他的总资产缩水了10%。担任总统对特朗普来说像是一场“赔本买卖”。

4丨美国对印度、孟加拉国等南亚四国实施旅行禁令

央视新闻8月16日消息,据孟加拉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国务院发出红色预警,要求美国公民不得访问孟加拉国。同时对亚洲地区的阿富汗、印度和不丹也实施旅行禁令。 美国国务院建议美国公民对访问孟加拉国要保持高度谨慎,因为在孟加拉国的大城市里,抢劫、羞辱、贩毒等犯罪行为和恐怖主义事件时有发生。 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旅行警告说,考虑到这四个国家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当地的犯罪率、恐袭风险、党派冲突以及外国人被绑架的风险等因素,所以实施旅行禁令。

5丨北斗星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48%

每经AI8月16日讯,北斗星通公告称,上半年净利润64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8%;营业收入16.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公司导航芯片及5G陶瓷元器件业务受益于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大幅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